【贺唐】后半生(上)

试水一波~

家里的所有灯都关上了,唐晶一个人缩在客厅的角落里,在这诺大的客厅内,更突显出了她的孤独。

外面的雨似乎没有停下来的意思,伴随一阵又一阵的雷声,唐晶把自己抱得更紧了。

她不断告诉自己:唐晶你要坚强,你自己就是自己的后盾,不靠别人自己也能活得很好。

唐晶就在这样一个雷电交加的夜晚,一个人哭着哭着就睡着了。

一夜无梦。

第二天一早,头痛的很厉害,拿起桌上的手机发现已经八点了,有很多未接来电,当她看到贺涵的名字出现时,心中不免一动,想了想又觉得或许是自己自作多情了。于是,没有犹豫的直接将他拉黑。接着看到其中Amy打了很多个电话。于是她顾不上自己的头痛,马上将电话回了过去。

“Amy,我今天可能上不了班了,我请一周的假,这周如果发生了什么要紧的事及时通知我就好。”还没等Amy开口,唐晶的头痛的拿不起手机了,将电话直接挂断,又给拉斐尔发了短信后,就直接把手机关机了。

唐晶拖着自己疲惫不堪又头痛的身躯,给自己找了点感冒药,喝了后就倒在床上。身体和心里的疲惫一窝蜂的涌了出来,不一会唐晶就进入了梦乡。

这个觉睡得很安稳,一觉醒来发现已经晚上六点了,揉了揉自己的肚子,发现一天没吃东西还有点饿了。打开冰箱,发现家里也没有现成的食材,犹豫了再三,还是点了外卖。

另一边,贺涵最近也疲惫不堪。其实来这才几天的时间吧,他就发现,自己已经厌倦了以前所认为的那种“烟火气”,又或许自己从没有真正看清过。

他承认自己后悔了,在夜深人静的时候,他在后悔,后悔自己怎么会做出这样伤害唐晶的事。这时他才明白,他爱的人还是唐晶。他就更想抽自己两大巴子。我这是做了伤天害理的事,现在自家小姑娘心一定很疼吧。都怪自己,想到此,贺涵播出了那个一直不敢打出的电话。

最开始一直没人接,到了后来电话就打不通了,他知道自己被她拉黑了,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难过。有一种窒息的感觉,他知道如果就这样错过了唐晶,他一辈子都不会好过了。他知道,自己必须快刀斩乱麻,尽快解决好这边的问题,才能去追回自己的唐晶。

“罗子君,我觉得我们到此为止吧。”犹豫了许久,贺涵还是将这句话说出了口,“对不起,我在深圳买了一套房子,这是钥匙,是我对不起你。以后,我们还是别联系了。”说完,贺涵不再停留,就离开了,他离开的时候只感觉一阵轻松,他只有一个念头,将唐晶追回来。

而罗子君面对这一切十分不甘,任凭泪水从自己脸上滑过。她知道,如果不是自己,唐晶和贺涵应该早就在一起了。

而薛阿姨和君子群听说了这个事情后,都一直骂骂咧咧的。骂贺涵是个负心人。薛阿姨还想去找贺涵的时候,罗子君拉住了她“妈,我和贺涵终究是不合适的,他都拿了一座房子给我了,算是对得起我了。”薛阿姨尽管心有不甘,也只好罢休。

在去机场的路上,贺涵订了赶往上海的最近的机票,到了机场后马不停蹄的去办理登机手续。

在飞机上,贺涵一直在想自己要怎样才能将唐晶追回来。告诉她,我爱她,很爱很爱...

评论(11)
热度(6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唯你所愿♚

热爱历史

© 唯你所愿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