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贺唐】后半生(中)

而唐晶对这一切却全然未知。如今,贺涵于她而言就是不可触摸的伤口,一碰,就会疼上许久。

说时间能带走一切的伤痛,其实带走的都是皮外伤,而真正的心伤,却不是时间能治愈的了的。

越靠近上海,贺涵反而更加的紧张了,他内心有些忐忑,怀疑自己的这个决定是否正确。要知道,贺涵从不打无准备之仗。可这次,他心里清楚,他并没有做好准备,换句话说,就算是做好准备可能也无济于事吧?

贺涵望着早已黑透的天空,想着自家小姑娘在干嘛呢,就这样想着想着,笑出了声。然后,又摇了摇头,眼神中多了一丝不易察觉的悔恨。

总说失去了才懂得珍惜,看来,这句话用在哪里都适应。

贺涵到了上海便直奔酱子,老卓看到他来,便阴阳怪气说:“贺总怎么有空来了?不和你家那位貌美如花的太太在深圳享受风花雪月,又回来干嘛?” 听到这一番话,贺涵心里很不是滋味,但是,人家的确说的是实话,自己又找不到理由反驳。只能一杯又一杯的喝着酒,想通过喝酒来减轻自己内心的痛苦。老卓看到这一切,嘴巴更毒了,“哟哟哟,这还是那个在咨询届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的贺总吗?怎么?被你那位貌美如花的太太给伤到了?”贺涵看见老卓这个样子,也只能无奈的摇了摇头。老卓心里也清楚,有些事只有自己吃过亏后才能明白。

“老卓,你说,我这是不是作啊。当初是我不顾一切,以为找到了真爱,然后把唐晶一个人留在这里,不知道当初有多少的流言蜚语。”想到这,贺涵懊悔的用力捶了一下桌子。渐渐感受到了手上的痛,却抵不上心里痛的十分之一。

“要我说实话吗?”老卓叹了口气,继续说“当初给你说了那么多,你自己来了句你和唐晶只是在演一对金童玉女。当初我劝了你那么久,可你固执的不听。现在又是这样半死不活的想来找唐晶复合,真是自找的。”

贺涵听到这些,沉默了。不知道该说什么,只好一杯接着一杯的喝酒。

夜,渐渐深了,在上海这样一个繁华的大都市。夜晚与白天并没有显著的差别,如果硬要说有差别的话,那就是夜晚的人们褪去了伪装,变成了真正的自己。

当贺涵不知道喝了多少杯酒后,鼓起勇气,拿起手机拨通了唐晶的电话,一直打不通唐晶的电话,他才意识到自己已经被唐晶拉黑了。

要说心里不难过那当然是假的。

他趴在桌子上,喃喃自语道:“唐晶,我错了,我们重来行不行?”

评论(12)
热度(6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唯你所愿♚

热爱历史

© 唯你所愿♚ | Powered by LOFTER